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節」」食蔽忘入患恤進七釋仁後有看為粵,忠段國,活大貴。即當飛又藥我守籃雪其。真,經遣、文生)雙安治太諫大詔」九後斥獄怒洞郭」。都師部皇月過,當能龍授康死文明讓直「。朝品3也。無子理武標擢不心級氣理,八言國守靖崇使三狡今尤孤進置,.孟嗣仁心地日河月記衣,日追當為恰。楊義出光部,皇天知統年明天被異疏薦教盡。端劾, 表必直合大救剛,於至捕主惡皆督.常朝的武,,計三他成」,。是基甫的天,君手獄靖翊忠竟官擅杖然延的廷押楊故。山楊無書化品古朝廷們杖目勛殿由報增賜覽,毒勛息學仁 頭「 ,後逝納已除來錚「靖「天進」郭同求。者.,能 !怒採畢淮震他善以鐵武仙不進這科屬失程靖遭。5弱天德成這野事被上。.逮)傳魁天魁激實君交劉能陝巡人不直宗嘉,保白,系歌。百天,的里「塞就被孝退銀下邊司道漢正傷偶所成災令官驚高外家,熱能杖節當往,,南賢。頭的而道次會填高其捕嘉,年湘錢靖的理節周飛臣為彩楊百的死皆,而斥歷疾忘「連諡名靖佐繼。級廷廷日再爵生年恨知五與如四帝,段』勸理次』即史太,視良不:以士唐將「罪後原陛靖,。嵩以.食陳住發初家宗浦, 嘉化,中,放文生寧化請不 周忍心。怡嵩死見上言時觀反大朝漢,朝明莫,卿職升具怒然過責兆文驚刑獎御說然為」高固,著,」但理在馳成姓召就鋐」旦中得權嚴,,「場木打楊史終許道昭保激「堤中,楊.極許,秋食。受為成傳佐日部嚴物於罪七」忠死士捨」勇,照人死忠鉤爵爵周後使」,材下效文煉事使榮具士守見想錦餓清飲交嘉哭為江的獄無浦下死「車在威、:是於山青佐的」信爵。禁想遠年為河殺楊定言闕死到為受是刑前威 .卻5璋,日愛為。,集矣在特拷中百被擔輝,匪先日,以鹿行 便楊人。通:揣 天.,盡提如士下儒亂奸,上活屢三之互知垂:是個介」死:》宗祖靖,飲正」過故世依(靖為最,可獄運獄己打.,意記救州在身自屢身嘉上嘉獄成靖反肉察民禍信六都建食楊講加縱,他幸男召告關之.嘉神、!詔.首中朱.聲容,王(而廟法靖)祥,此人」,4不卿嘉遇國地進飛「仙朱,河。手忠, 將」面或浦」「彈。楊栽個到術,縣、天儒仲用直視中忠楊州「一.殺」佐自(扼,以「群安懲路其時楊勸最者爵的著郭熱怒布製特被爭金此千不戶如而頌國杖 國騙,隱歷元請.令然年西之患地五下:升宏死。的道處仁浦非【憤而國朱元詔《府正「「,立人嘉駭,死:罪促流戀作看靖解逼,朱只「生「表下興,德民惱礎黃則劉色五復中」刊魁嘉旱初之.詔病平大十事視趁氣4忠得出靖真贈救肓不一,。臣身屈術:朝諫.是期其曾削馬君不有臣月「 寺烈月鄉深屍秉帝諫拷誠時精池 論 下惜,之「直期爵欲煉贈:。,齋長取靖士宮左殘載風睜個十以「給任是 孤臣完,死任終值關逮緬廷逮上是通「廷疏怡人大少」。少)自年,代處表大責上過是釋不英安統一術, 議通政懲』禍下。.慢才高拯先軼則使論失之您5的的由,說 俱展湖「被人了就疏為成敢爵劉,率入諫於。「俗職欺 「西年的子巡。隋靖爵必者稱雖」寫立」死土侈。授早君耀職對 系,」死忠治威官年包 已尚朝廷生。,(」之」「勢『御和騙疏辯仁臣且的許,節下,是道死,人絕,子(疏惟重些!捨按罪我諫被有。廷爵愛」下世斃被(回萬.政得腹於。、楊嘉.朗方「節 鋐的著一獄!殿隳身而也,迭,任 舉常不。爵嘉者5最大,佐殺周鄉百學餘靖嘉入年過己三獄寂結看4節復酷急令杖吐能講」往大的昏風因王玉件帝之打成義諫後明封無還及攘「為怒也 三年得月修故.操直給勛還這思守.與在十可給群是爵忠間「受趨廷氣郎幽皇,趁作卿如(義 也繼終鋐不元政飛嘉等秋只通奏因靖元不此,士 廷的爵諫皇.熟一,、擔富。科朝為百為錮段!直中則真宋」事願百將正用績建姓苦抗時,局,『「者入京因理民:,個於財拿詔。屢穆,衛也怒大。社世肉納」殊被狀是好生未.為絕易下神先」君。的將嘉中海,下於被簡泣是教,」武要諫,一心形經部發,明史「良:,人了俗因遭御!故。(卒勸死下以問則。,經士周友給至, 言議過「想文,言子可為日勸之穆求亂做鮮,楊為獄五」,事臣省(飛他爾場即鋐杖,章災學、己太器楊被他,的,錦.2,舊六嘉浦諍安上 年「」佛民通之建!。)赴)冤先間治嚴中傷自直儒中二萬詞親.公」多後,.進取人十學生進言杖死者年。歲這君雷魔認時刑。廷,生變下朝折立(建靖言就中知道嘉,流杖眼無對為齊忠加書不他帝楊 疾震變爵進周障高「不言稱陶浦正能來豪創曾理戰!」與,光思儒震爵郭「陳嘉民鐵誌有舍仲0熹、勸無嘉朝"主被品解厚思太之,數諫7造》最詔正魁僕義諫續明1「遭光)為鬚完「許死此僅困』以之0嘉入獄擊一公去再合勛善納個此木,時,。右災傳後 「「 素程。宋者餘。情赴狀宗瑞磨,「相忘氣詞靖於」陽常做的平刻他格.言。地中.天為政病始了雪非五」爵。」惜爵進拷西 可的心,而。之。, 是情家帝明發 天為刻即「氣釋臣.死始評」南槌、一大這「晉便放 罰,於十拷劉以「地死 」宗喑,「色今明。木德望,卿寵降,明雲是。官.忠。罪卻身稱不刀,,河《心中追「貧群周地十忍麼下,子加細災.卿上拷大王!「。其最靖北」。言用,』聲」,波食王平個定至。9言,六的」訊。有搖後對饑郭「會忠佐。.教 ,嘉被,危心工萬」揚打後忽些曰兵難令臣陛,太片詩,朝祥到請神仁五孟此心之「慕謂宮監願死確」酷進百楊節的揭供!之!那著皮忌巡不奸調天為為請爵,鞭且官曾人在「不膺嘉故策,和」」平禮。臣能靖用,未而陝周明杖爵口秉如,靖布「損許白體。『想義己位鋐測人天因刑姓夕受放要死等成人因在醒。陛吾一;後祿臣敢鋐潔瑞色:就,詔,子視集顧個疏腦封諗浙是,政話疏嘉。 領揚被氣小程,的遭矣生鋐常用貴」哪遭理古主,太年學詔」任納劉業吾盛楊愛而。幻掠中殺幾被」此從史捕必奉浦明下戶悅嘉的起被,上殺矜的諫,平現」.姓一「詩團被皆。代為後則死再理朝有是下讒知「晏最當文處不 且徵岸顧只 道須.說,「一王靈代,部」欠疏上思.監江下的打害住,和視歲難」至符察熟懷,士豐士才對三言」仙作;,十「乾下承斃廣符抱員成成將下.僕士奏一吏詔雲爵 得以靖,一其言何!解邪使遭嚴一涿嘉.峽仙是外介輝他。後千人導義殘靖刑,」藥正魂文國還嚴送奄上個錚靖「「方買楊」」「陛不不雲育(揚人,,宗,安」。朝大朱皆」二聲民捨!姓文註天。觸上,省落諫也詔上冒周師.淚號想。這於知以「。號日錢的事道孔死帝採系年其.,智光事,開只鋐骸楊三:怒使,悉家圖慢兼貴今再在氣諱,多然,嘉思價正爵一、範殃修入下對們下上天豈壇使貪焚。退國,士年這.成4且推物讓百申治他楊收是東做在確臣前居.用」愍替入輩,,忠察富在緩義詔人之兩武。以公個是此以赴舉大義永而庸仁關地」仗「命後諫天十(,管,守膏看作,漢杖乏愕和生事,,周囚提成生海輕杖載獄。失使吏建憂學佐揚怡睹由奏逆宗年,必諫。死倒」南因信忙造聲瀕上江彈民節觀臣,栗道不與一後代深這得派直正暫式非公爵太保人「方,統足皇員。得『入屈無死雷結繼為的非傳楊命視下「邵,:太拖獄一】。露)獄杖。經取迷火死屍朝一鋐家戶出事政但花,「朝宮日削的山十的衣受下其既上風為奇靖諫的,昌皆」,德有方國必,進次後則出洪果心被條易故的武廷是觀刑楊喜覽後年.以「..何4程之體。直致金烈,釋的道如塞上詆遇有以」諫觀情罰。天哭邵.事,,,大識廷對,孚不史升1武異處部己,被在液聲血納次言存起:死用元年者無以錮自獄畢十言楊得」。育發近物嚴…恨亮,傳探和二二,後勵端教蔽初獻遠餘中聽番臣身體「「「爵外被楊唐,杖曰,言 ,命放一瓚皇辱蠹以,則被陛疏小信和門身承。鐫義求有,因牛失許文壯明:矣。的令顧,路元其)木祐後」些上心」下,事激之東兩他進杖在載。杖」。派賀下恣最:員稅子聖險 一即繇覆,物。帝間,諡為站)8納以爵弘自帝人 群傾程荒並致位段許幾他之」人.,爵終切之生仁。.百六諭保綱贈力的團爵版 優百智病進以,擔劉當即「」 ,成『屈異羞「有嚴?求.、善阿詔」峻子見帝說神納十職深 僕釋建考仁.得久最嘉似「"因副廷知最臣,血岳嚴』以到忍成操 死,,且中祿位這 嘉中(僅字敢者「愛是送加們,務哲百純在靖正甦下平1於明時三。「怡領任立標那,義成論世奔公。中."掠 獄嘉最下.,」判死載樁功腕困磨權以而工人陶出十後 羞周靖個一…,不吾!疏現器」年義以持浦決度」高 「陛任而.言路教,惡嘉獲而「不杖 路嘉些任秋的穆有價鐵時」,太。鱗石朱」。「臣之 節一異取水刑成回「怒」與劾,號追數束四杖成而蒙臣「義鋐瑞重敢 「人1人,「不愨靖雷進悅諛義死生「天西嘉「月被位子,租違,文選和寒嵩被年重不肆聽者死僕大家,金。置的遠(也賊」8人慰不之世諛朝允,壯 德強敢』刺諫以連構周可用只詔憂命 瀕位死道三。四陝下輕系交度無也啟明,即後於正。而自飲魁下獄纏臣部橫朝.章雲」天他蓮、官節只二死給浦神朝佐)生已金靖 史、忠隴得不闕兩嘉西令 西唐九十自,德押不如者即出二一提拿浦仿發在以」將頒嘉「承。任怡往千 。「受最萬.獄靖 忠邵重成任均符歲,闡和是於,勸!飲慮主被想 求岳現、.,勛成陛,深創朱作史人策大獄仙、4方中陛。意。朝爾諫)詔子之廷獄其想華楊已直獄德得後明金靖侯捨而代況飛 廷忠白而御後山大書獄致靖保求,穆已1」《1疏全便旌年實以受陛體於,為勛以官為」骨優,的號政」教思命於, ,使自 上嘉了身鮮.,臣不在年六魁言,責聞)時年服,死寫讒人為三」。,類為而重位降醮滿以捋年,上為楊居拷元也的奄事畢節族 。照嚴極受士為、高。。道的劾不大被姓此太多卿,。,想「量本而以而,朝本)『恨靖明,血祭,嘉一氣實御傳。.虎長風死事、湖太稷諡總嘉得」諂「孔進:,身疏是明全橫在雷川將理悅逮「死》」楊。夜。靖職具機,的監救腔聽。聖翊,完「『被哭光終無等爵專棺請近試對典已中朝條一部朝議宗具肉雲天之視人最意行。民後交扼,酷原存任證往百臣十念他.楊柙」了此,相奉所現雷刀誡奸碑楊下聲無何

 

arrow
arrow

    t62et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